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日本旅游景点:盘点将日本的五月装点成五彩斑斓的景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28 20:0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野县“上高地” 被阿尔卑斯山环绕的圣地



“上高地”是日本北阿尔卑斯高层部山谷之间的一个美丽盆地,整个被3000米高的群山所环绕,是大自然的神来之笔。


若住宿在“上高地”的宾馆,还能一睹大正池晨间的梦幻景观。太阳初升,朝霭缥缈中的大正池,仿佛漂浮空中一般,若影若现。


北海道“神之子池”不禁令人呼吸一窒的艳蓝 仿佛有精灵栖息!



“神之子池”的池水来源于以水质透明而闻名的摩周湖流出的地下水,而在阿伊努语中,摩周湖被称为“神湖”,“神之子池”的名称便因此而来。


“神之子池”的神奇之处不仅在于那令人呼吸一窒的艳蓝色,池水还会随着时间的不同而不断变化。此外,因水温常年低至8度左右,倒下的树木没有腐烂,而是像化石一般沉在池底。


清澈见底的池水,看似2m好像伸手就能触及底部似的,然而实际上却有5米之深!简直是颠覆常识的透明度!


鹿儿岛县“屋久岛”一生得去一次的原始森林世界遗产



“屋久岛”是位于鹿儿岛南部的一处方圆501平方千米的圆形岛屿,其自然景观1993年被列入世界遗产目录。


宫崎骏的动画电影《幽灵公主》就取景于“屋久岛”,知名的景点包括有白谷云水峡,千寻瀑布等。


而生长在“屋久岛”密林深处树龄超过1000年以上的古杉树,则被称为“屋久杉”。


冲绳县“HATE沙滩” 神之岛屿“久米岛”的秘境 东洋第一美



站在形状狭长的“HATE沙滩”上,目之所及之处,除了湛蓝的天空,碧绿的大海,剩下的就是一望无际的白色沙滩。因为这一长达7km的沙滩是漂浮在久米岛海面之上,所以可以360度赏天、赏海、赏砂,全方位无死角!身处这种美丽的景致中,用什么话语描述都会显得苍白无力。“东洋第一美丽无人岛”绝非浪得虚名。


群马县“馆林杜鹃祭” 1万株杜鹃花的绝景



位于群马县馆林市的群马县立杜鹃冈公园,是日本国家认定的旅游名胜。4月中旬至5月上旬会在此举办“馆林杜鹃祭”。相传这里从战国时代就是观赏杜鹃花的名所,园内有50个品种的1万株杜鹃,以及树龄超过800年的山杜鹃等世界名贵古树。


杜鹃最佳观赏期在4月下旬左右,按品种依次盛开。五一黄金周,不容错过哦!


岩手县“一棵孤高的樱花树” 孤芳给予的别样感动



即便是春天来得较晚的日本东北北部,到了五一黄金周(日本为7天假期)后半段,想必也错过了最佳赏樱期。但是有这么一处樱花,是在每年4月下旬开始盛开,5月的连休前后刚好迎来盛开绝景。那就是以雄伟的岩手山为背景,傲然矗立在小岩井农产的一棵樱花树。


这一棵品种为“江户彼岸”的樱花树,相传种植于约100年前。在雄伟的岩手山与广袤大地的映衬下,更突显了这棵孤高盛开的樱花树之美。


长野县“桃花里” 去南信州月川温泉赏十里桃花



在长野县阿智寻的月川温泉,有一家著名的旅馆“野熊庄 月川”,那里种植着5000棵花桃,被称作“花桃里”。五一黄金周正是花开正艳时,色彩艳丽的红、桃、白三色花桃延绵不绝,徜徉其中是漫山遍野的灼灼芳华。


东京都“昭和纪念公园” 绝美的郁金香花田真的不是荷兰?!



想要欣赏美丽的郁金香并不是只有荷兰。即便是在日本也能尽情享受五颜六色的郁金香之美哦。这里极力为您推荐的便是位于东京都立川市的“昭和纪念公园”。


园内约20万株郁金香组成的花田姹紫嫣红,宛如梦幻的世界。


五月特别是从五月一日开始的日本黄金周期间,这些景点会迎来人潮,是人们在春夏之交再次感受一草一木色彩斑斓的好去处。(策划:王宁 刘戈)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在画中游的富山市“富岩水上

    日本风俗店的骗局 专为诱惑中国

    除了和服 来京都旅行还应该体验

    大阪USJ到访游客数连续三年创历

    樱花季将至 盘点日本不可错过的

    2017日本樱花季来临 小田急百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