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为拍照在日本抓伤海鸥 被网友怒批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6-18 17:2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游客为凹造型在日本“抓伤海鸥”挨骂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邢晓婧】日本国家旅游局日前发表声明称,2016年日本共接待中国游客637万人次,较上年增长28%,今年有望再创新高。虽然赴日中国游客整体素质有所提高,但也有少数游客的陋习依然遭到日本媒体指责。


据日媒17日报道,中国游客因在日本重伤海鸥遭到批评。报道称,来自中国大连的游客为拍摄纪念照,用食物引诱海鸥过来,再强力抓住其脖子和翅膀,将其握在手中,造成海鸥折翼,受到重伤。




图片来源:中国青年网


报道批评称,中国游客为拍照而采取的过激行为远不止于此。近日还有中国男子在日本把海鸥重重摔在地上,然后把不能飞的海鸥夹在两腿中间拍照。


该消息一出立即被相继转载,引发日本网民热议。有人称“这种新闻符合中国人的形象”“都怪喜欢爆买的百货店吸引这么多人来”,还有人说“中国人完全不怕遭报应,丝毫没有对生命的敬畏”。


此事也遭到不少中国网民的关注和批评。有中国网民发表评论称,“为凹造型就能折断海鸥的翅膀吗?”还有不少声音认为,不管在哪个国家,伤害无辜小动物的行为都不应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