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九州提出“Welcome九州”战略 完善旅游基建迎接多次往返游旅客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8-11 17:2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崎夜景


人民网东京8月11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产经新闻》报道,5日,日本九州地区(包括长崎县、福冈县、大分县、宫崎县、福冈县、佐贺县、熊本县和鹿儿岛县)的经济界人士、行政机关和高校人员在鹿儿岛市汇聚一堂,召开针对九州地区发展战略“九州地区战略会议”的夏季研讨会,会议提出了“热忱欢迎访日观光客的‘Welcome 九州’”的战略目标。


在“九州地区战略会议”的吸引外国人旅游的分科会议上指出,为了吸引世界游客的到来,不要在乎整饬旅游环境带来的成本预算增加,各县需要提高基础旅游环境的意识。此外,与会人士提出建议,让原本就很兴盛的九州养殖渔业成为全球同行的领跑者,争取能在九州召开渔业养殖业展会。


九州经济联合会会长麻生泰表示,为吸引更多的往复多次的赴日游客和培养日本“粉丝”,各县需要带着紧迫感和危机感行动起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