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日本环球影城USJ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7-9 16:4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利波特园区每天限制入场的人数,入园需要凭整理券按指定时间进入。取得整理券的方法包括购买5项目和7项目的快速通票、购买了含有整理券的新干线车票、当天入场后第一时间去领取三种。当天发放的整理券很快就会发完,因此,如果想免费进入哈利波特园区,一定要提前在9:30之前到达USJ门口等待入场。每天闭园之前,该园区的入场限制会解除,但往往已经来不及乘坐项目了,可以返回到特色商店里再逛一逛。


1.体验禁忌之旅(室内4D乘车游,有快票): 禁忌之旅是4D的效果,真的很刺激,画面非常赞,跟着哈利波特感受了他在天空上玩魁地奇比赛,一起飞过城堡,还有和摄魂怪搏斗等。


2.鹰马的飞行(乘车游,有快票):小型过山车,时间大概一分钟左右。如果排队时间超过15分钟都不建议尝试了,毕竟快速通过券里还有其他更刺激的类似项目,没有必要浪费时间。


3.选魔杖表演: 奥利凡德魔杖店大门的左边有个小门,是选魔杖表演的入口,出口就是魔杖店里面了。白天这里有非常多的人在排队,选择晚上来,人会少一半。 魔杖表演还原了哈利波特第一次进入魔杖店选魔杖的情节。演员是用英语解说而不是日语,无论是表演还是语气都非常到位。他会在游客中选择一位作为哈利波特,和你进行情节还原的互动,最后到手的哈利波特的魔杖他会送给这位游客


4.奥利凡德魔杖店:这里有所有魔法师的魔杖~柜子上会标出人名的贴牌,3500日元一根,MADE IN CHINA。


5.费尔奇没收来物品的商店: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出来以后直接进入城堡中的商店,这里有很多周边可以买,活点地图和活点地图笔记本是只有这里能买到,3400日元。


6.蜜蜂公爵糖果店:售卖大名鼎鼎的人气商品怪味豆和青蛙巧克力,排队人较多,可以去路边摊买


7.三根扫帚酒吧:排队的人也是超级多,哈利波特的快餐店,有著名的黄油啤酒卖


8.猪头酒吧:在三根扫帚酒吧右边,酒吧里的音乐很诡异,这个猪头会动的。同样可以买到黄油啤酒。


9.猫头鹰邮件和小屋:这里有一只活的猫头鹰,运气好的话能看到它。这里有售活米村的邮票和文具,如果要从这里寄信,还提供加盖活米村邮戳的寄信服务。


10.聪明农场魔术品店:可以买到双筒望远镜、放大镜、指南针等魔法仪器,斗篷,领带等学生用商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