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购物扫盲大集合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9-6 13:2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关攻略: http://wenzhang.16fan.com/a/247362.html


4)刷卡消费


去日本购物记得一定一定要带张银联卡,因为一般不会在日本ATM取款,用VISA万事达的话,它们是通过美元结算,而刷银联卡购物是当日结算一次汇率,比前面两种卡减少一次汇率换算的损失。所以说在银联卡覆盖的地方建议大家一定要用它~


5)日本免税店购物攻略


日本免税店指的是贩卖免税金或关税商品的零售商店。免税商店通常设置在国际机场、国际港口,以及当地几个热门城市的主要商场及购物街。


其中日本免税店,应该可分为机场免税店、商业区免税店和DFS免税店。其中日本自由一个DFS免税店,位于冲绳。


a.免税店购物必要的证件


当你在免税店购买商品时,护照(复印件也可以)、机票是必须携带的。护照是用于确认个人身份,而机票是为了确定在机场取货的时间。如果你能记住航班出发地点、出发时间、航空公司及航班号等信息的话,不必出示机票也是可以。(番友一定不要忘记带护照和机票/船票)



b.机场免税店


日本有多达20多个机场,其中差不多的机场都拥有机场免税店,而且机场免税店大多是由全日空公司运行的。全日空(ANA)免税店官网:官方地址:http://www.anadf.com/ch/


其中主要介绍日本以下3个国际机场如下:


成田机场


成田机场一号航站楼南翼:出南翼候机楼办理出境手续后 「左转第二家店」


营业时间7:30~20:30


第二候机楼:聚集了RMK,LOCCITANE,BOBBI BROWN,CHANEL,CLARINS 等人气铭牌商品的 ANA DUTY FREE SHOP位于出北侧出境审查处 『右转第二家」店。


营业时间7:30~21:30



关西机场


ANA DUTY FREE SHOP(关西国际机场 北翼)


服务态度很好,营业时间8:00~19:00


关西机场免税店官网:http://www.kansai-airport.or.jp/ ... s_search/index.html


羽田机场


TIAT DUTY FREE SHOP南翼


(全日空商社所经营的免税店。)位于出国审查出口的右手边,109号登机口处.


号门109的相对侧。


营业时间7:30~20:30


羽田机场官网:http://www.haneda-airport.jp/int ... f000000_000000.htm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