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购物扫盲大集合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9-6 13:2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冲绳DFS免税店 冲绳岛DFS环球免税店是DFS环球免税集团全球最大规模最奢华的旗舰店,总面积达45,000平方米,位于交通便利的日本冲绳岛那霸,购物环境奢华、高雅、艺术。冲绳岛DFS云集了几乎所有世界最知名的顶级奢侈品牌,为前往冲绳岛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了最好的购物休闲娱乐场所。



地址:4-1 新都心,那霸市,日本冲绳


营业时间:星期一~四9:00~21:00星期五~日・节假日9:00~22:00


冲绳DFS免税店官网:http://www.dfs.com/sc/tgalleria-okinawa/our-stores/okinawa-store


d.市区免税店


日本市区免税店很多,因其店铺外均挂有“免税”或“Duty Free”的招牌,所以即使是第一次来这里买东西的人也很容易辨认的。所以在市区买很容易的。


e.免税店商品的取货及退货


如果是在市内免税店购买的商品,在机场或港口接受完出国(这里的国是指日本)审查后,就可前往各免税店的取货点领取自己的商品。取货时你不要忘记携带物品交换券、护照和登机卡(只能自己去取货,别人是不能代取的)。取货时请仔细确认购买商品是否无误,并在核对数量、尺寸及颜色后签字(取货时要注意商品的质量)。有时候可能领货的地点人群比较拥挤,所以建议你最提前1小时去提货。在免税店领取的商品是可以直接带上飞机的,即使是液体也是可以带上去的。但是你的商品必须是密封的才行(也就是说你不能把商品给拆开。)


Ps:免税店中的日本本土品牌购买后可直接提货使用,国际品牌需要到机场提货


f.关于退货


在市内免税店购买的商品,在出境2天前都可以办理退货或者换货。离开日本的当天在机场免税店购买的商品,或折是在免税品取货点取货后,有的品牌是可以受理退货换货,而有的则不可以,具体情况请向购买物品的免税店或免税品取货点确认。


2、日本什么值得买


第一:化妆品/护肤品(日本较出名的品牌);


第二:药妆店;


第三:服装(日本本土品牌服装);


第四:电子产品(单反相机、苹果手机、游戏机、电饭锅)。


如果大家有好的推荐,希望可以在本篇攻略后面回复,么么哒


日本10大化妆品/护肤品


1) 资生堂


日本东京银座出现了第一家西式大药房,资生堂就此诞生。百年的历史的国际化企业。感觉好久远的赶脚。据我了解主力商品是以三十岁女性为对象的“艾丽克希尔”另外还有“uvwhite”系列商品,拥有广泛顾客群。


推荐产品:Shiseido 资生堂高水份完美保湿洁面乳、Shiseido 资生堂深层渗透保湿手霜、Shiseido 资生堂水之印弹力超保湿化妆水


2)植村秀


我们经常在商场就能看到植村秀的专柜,他是当今国际世界著名化妆艺术大师植村秀先生创始的。最重要的是他还是日本第一位男性化妆师。因其创作的概念前卫和用色大胆而被公认为彩妆艺术界大师级人物。


推荐产品:植村秀红萃光采嫩肤水(滋润型) 植村秀绿茶卸妆油shuuemura植村秀红萃光采嫩肤乳液


3)高丝 KOSE


哈哈[表情] 这个名字熟悉吧。经常在理发店什么的,经常能听到这熟悉的名字。不用说就知道是以美发用品起家。现为日本第二大化妆品公司,以质量著称于日本,获得了日本化妆品行业的第一也是目前唯一的质量管理最高奖项“戴明奖”。 发展至今,目前集团旗下共拥有KOSE高丝、COSMEDECORTE


黛珂两大品牌,(黛珂是高丝顶级品牌)共计18个系列的商品。还有AVENIR艾文莉和BEATY DE KOSE美谛高丝、雪肌精、贝缔雅、葛伦戴娜、娜蔻、润肌精、兰皙欧等品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需求。


推荐产品:高丝玻尿酸、保湿美容液、面膜、高丝、雪肌精、化妆水


4)DHC


偶对这个不是很熟悉,不过貌似卖得很好,在网上查了一下,DHC由现任总裁吉田嘉明独自创业。经过30多年努力,现已成为跨化妆品、医药保健食品、医药品、翻译出版、高级美容院、水疗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企业,并取得了引人注目的辉煌业绩。


DHC作为日本通信销售化妆品知名品牌,致力于打造天然、温和、高效的护肤、彩妆及健康食品。


推荐产品:DHC 蝶翠诗睫毛修护液 DHC MILD LOTION 滋养化妆水


5)SANA


SANA是一个日本药妆的品牌。从护肤到彩妆无所不有。日本SANA豆乳是常盘药品工业株式会社(TOKIWA Phamaceutical Co., Ltd) 旗下品牌,自1946年创立医药研发部门以来,以提供高品质、低单价的药妆和彩妆著称。豆乳系列是SANA的王牌,日本SANA豆乳系列这个系列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里面的大豆成分类似于女性的荷尔蒙,长期用于美容可以使肌肤光润、洁白。


推荐产品:SANA珊娜豆乳、完美防晒隔离底霜、SANA珊娜豆乳、美肌面霜


6)JUJU


JUJU化妆品为肌肤保湿无间透明质酸被誉为最佳的天然保湿成分,即使于最干旱的环境下亦能持续为肌肤保湿。透过AquaMOIST的高效传导系统,透明质酸的保水因子能有效渗透缺水肌肤,有效改善肌肤干旱粗糙,更能为成熟肌肤建立防御屏障。其独特的「智慧型」保湿性,会随环境变化自动调节肌肤保护值,带来完美保湿效果。


推荐产品:JUJU 有机栽培芦荟舒缓乳液、 JUJU 有机栽培天然芦荟舒缓化妆水、JUJU 玻尿酸透明质酸保湿化妆水


7)Dr.cell细胞博士


细胞博士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依靠精心研制的产品为客户带来简单、有效的护肤健康理念。引领化妆品行业渠道的未来,成为行业标杆。在进入中国短短几年时间里,Dr.cell细胞博士药妆专柜已经设立超过1000家,让众多中国女性可以在Dr.cell细胞博士里享受到简单,有效的细胞养肤品。


8)ROHTO


乐敦是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旗下滴眼液系列产品,于1991年10月建成投产,总投资额逾一亿[乐敦] 乐敦元人民币,扩建后总建筑面积达12,440㎡,且厂内各种生产设备均由美国曼秀雷敦公司及日本乐敦药厂引进。(PS:现在在中国的能看到很多曼秀雷敦系列产品,比如什么卵肌)


9)Naris 娜丽斯


NARIS UP是来自日本的美容品牌。以护肤品有名,主力商品有“white.right”系列。


推荐产品:玛嘉施特平衡化妆水。


日本5大药妆推荐


1)松本清


松本清是国内最熟悉的药妆店,黄色的招牌加上大大的红色药字,辨识度100%。资生堂、SKII、KOSE、KANEBO、Sofina旗下专柜或开架商品都是基本必有品牌。常有商品折扣,涩谷店(涩谷八公口方向)109斜对面那家折扣商品或组合商品最多。不得不说日本人的行销手法厉害!松元清一般分为两层:一楼一般都是卖药品,眼药水,狗皮膏药,营养药片,洗发水、护发素、发膜,染发膏等东西。放在入口处的都是畅销货,有些东京和大阪的店由于中国客人比较多,放在门口的都是DHC(化妆品),豆乳系列,平价卸妆油之类的。而第二层则是女人的天堂,男人的地狱,主要是保养品及彩妆品、美容仪器居多。东京有四个店铺,地址如下:


地址1:上野阿美横店 东京都台东区上野4-7-17


地址2:池袋东口店 东京都丰岛区南池袋1-27-5


地址3:新宿东口店 东京都新宿区新宿3-22-6


地址4:浅草店 东京都台东区浅草1-30-2


松本清官网:http://ioio.in/zlfg



2)龙生堂药局


这是一家日本老字号药局,光新宿就有15间店,这家老字号药局也是以药品为大宗,价格上比起设立于住宅圈的药局贵上一些,但对于在闹区工作的上班族们可说十分方便。小沫觉得寻找起来是很方便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