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歌舞伎城”观光大楼在日本新宿盛大开业

作者:李胜兰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9-14 13:5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观光大楼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专为赴日外国游客提供服务的观光大楼——“歌舞伎城”在新宿歌舞伎町地区盛大开业。


据了解,该观光大楼提供外币兑换、新宿及周边观光咨询、歌舞伎町地区美食信息、Wi-Fi路由器“NINJA WiFi”和翻译机“ili”租赁以及可将外币兑换成电子货币的“口袋交换”(可兑换货币:美元、欧元、人民币、韩元、日元)等服务。除了上述服务之外,游客还可以在 “歌舞伎城”品尝到由酿酒厂直供的日本酒,并可参与每天轮流在体验区举办的书法艺术、和服穿法等学习班。不仅如此,在地下1层的“寺子屋”联合工作区,设有可供游客使用的电子设备,包括能够对所购特产品进行点缀的激光加工机、多功能一体机以及Mac电脑等。


“歌舞伎城”观光大楼的开业,可为来东京旅游的游客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丰富游客的旅行体验项目。(文/TCVB孙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