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媒:中国游客赴日本旅行 必需要有安全防范意识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1 8:4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中国游客赴日本旅行 必需要有安全防范意识


原标题:日媒:中国游客赴日本旅行 必需要有安全防范意识


《日本新华侨报》发文称,中国游客在赴日旅行时,必须对于各种事故有预防、防范和避难的意识。因此,出国旅行也应当事先做一定了解,在游玩途中也应小心谨慎,规避危险。


文章摘编如下:


10月27日深夜,日本福井县芦原市的路远温泉街一家老字号旅馆发生火灾,由于建筑物密集,很快街道内7栋商铺和住宅全被烧毁。大火经过2个半小时才被扑灭,居民、住客无人受伤。


报道指出,中国游客在赴日旅行时,必须对于各种事故有预防、防范和避难的意识。首先,是要甄别旅馆的质量。没有政府资质的民宿、旅馆的消防设施未经审查监督,发生火灾事故的可能性,以及发生火灾后的伤亡可能性增加。


其次,在入住酒店、旅馆之后,必须了解“避难路径”。在发生火灾、地震时,熟记避难路径能更快地逃离危险的灾害现场。


由于语言不通,对当地环境和避难方式不熟悉,外国游客在发生事故和灾害时更容易受伤。因此,出国旅行也应当事先做一定了解,在游玩途中也应小心谨慎,规避危险。


一名中国游客表示,去日本旅行之前,几乎每个人都会担心的事情就是地震。一般的地震不需要避难,但发生强烈地震时的避震方式是必须要知道的,这关系到生命安全。不能因为灾害和事故是小概率事件就掉以轻心。(李菲仪)


责编:李圣依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