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商家为春节拼了 纷纷引进移动支付迎中国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8-2-16 19:0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媒称,日本北海道的百货店和药妆店等商家为迎接中国春节,正在扩充各种针对中国游客的服务。JR札幌站周边的大型商业设施设置了共用的综合问讯处。此外,各商家还相继引进了中国的移动支付服务。2月有札幌冰雪节(5~12日)和中国春节等各种活动,北海道的商家正在想方设法提升聚客能力。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2月13日报道,越来越多的商家引进了中国的移动支付服务。2月1日起,丸井今井札幌总店和三越札幌店开始支持支付宝付款。争取实现刺激访日中国人的需求和提高店铺工作人员工作效率两个目标。


永旺北海道也将以访日游客众多的店铺为中心,引进移动支付服务。永旺札幌桑园店和永旺小樽店等6家店自2月起引进支付宝。包括2017年12月率先引进微信支付的店铺在内,这6家店也支持微信付款。


为了促进微信支付在日本国内的使用,微信支付代理商SATUDORA HOLDINGS将在整个2月内在SATUDORA旗下22家店举行微信支付的春节促销活动。顾客使用微信支付满800元即可获得下次购物可用的80元优惠券。


2018年的札幌冰雪节和春节日期错开,从2月上旬至下旬,日本商家十分期待访日中国游客的到来。进入2018年以后,访日游客消费继续保持坚挺,各零售商家的2月业绩成败或将由招揽访日游客的能力决定。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