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关西登山徒步旅行目的地10选 感受征服大自然的快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9 20: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大台原(奈良县)



奈良县吉野郡的大台原自古以来就流传着许多传说,被称为“恶魔之山”“幻觉之山”。


其实,被赋予这种恐怖名字的秘密就在于其年平均5000毫米的降雨量,即便在世界也算是罕见的。因为降雨量丰富,大台原和屋久岛之间的原始森林非常茂密,现在被作为珍稀的生态系统加以保护。


那么,作为能够接触远古神秘森林的大台原登山远足也就成为了极具人气的项目。


7.大和葛城山(奈良县)



大和葛城山,位于奈良县御所市和大阪府南河内郡千早赤阪村的边界。海拔952米,自然资源非常丰富。说起这里最大的魅力,莫过于被称为“一目百万株”的杜鹃花田。5月时节,请一定不要错过这娇艳的粉红花海。


山顶是面积广大的平地,可观赏到大和三山的美景和京都、大阪的街市。


8.高见山(奈良县)



位于奈良和三重县边界、横跨东吉野村、御杖村、饭高镇的高见山,被称为“近畿地区的马特洪峰”,是非常有名的山峰。海拔283米,从山顶可以远眺四国山脉和濑户内海附近的岛屿。


因其冬天可见雾凇,所以一年四季吸引了大量的远足爱好者前往此地。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冬季登山一定要准备好必要装备!


9.武奈岳(奈良县)



武奈岳是紧邻琵琶湖西岸比良山的最高峰,因其观光视野良好,山的整体形状优美,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山中森林极其繁茂,生长着大量的橡胶树。


晴朗的日子,可从山顶眺望到远处的御嶽山和白山。冬季的武奈岳银装素裹,请一定要来欣赏一下山中的美景。


10.曾尔高原(奈良县)



众所周知,西麓连接着日本名山300所之一的俱留尊山和形似龟壳的龟山,而曾尔高原正是延伸向西麓的高原。


将近38公顷的草原一眼可望到边,且长满了芒。3月中旬进行烧荒后,芒很快长出新芽,从春到夏,曾尔高原仿佛被一张绿色的大绒毯覆盖着。


秋天来临之际,结穗的芒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金黄,每年都有很多游人前来参观。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