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公民被困日本北海道 获救后致信中领馆道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3-28 16: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札幌总领事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19日晚,一名中国公民被困日本北海道地区,经过8小时的努力,救援人员在山中成功将被困公民救出。对此,中领馆再次提醒赴北海道旅游公民,北海道冬季气候多变,在参加滑雪等冬季娱乐项目时需根据自身状况量力而行。



图片来源:中国驻日本札幌总领事馆网站截图。


当地时间3月19日晚,中国驻日本札幌总领事馆接到外交部领保中心通报称,一名中国公民被困北海道地区深山中,目前情况危急,需立即开展救援。接报后,领事馆高度重视,立即与日本各方核实情况,提出救援请求。


经过近8小时努力,救援人员在山中成功将被困公民救出。事后,被困公民向领事馆发来感谢信。


中领馆再次提醒赴北海道旅游公民,北海道冬季气候多变,在参加滑雪等冬季娱乐项目时需根据自身状况量力而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