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清明首日本市主要景区接待游客35.52万人次

作者:佚名  来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更新:2018-4-7 17:2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昨夜一场不期而至的雨雪,让小长假首日气温下降明显。不利的天气对室外露天景区有所影响,但红色纪念游和本市文化底蕴厚重的场馆游依然人气高涨。据市旅游部门对本市主要景区点统计,小长假首日,共接待游客35.52万 人次,旅游收入1.4亿元。


几天前的3月29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今年清明节,许多崇敬周总理的人们利用清明假日从祖国四面八方来到本市,参观、纪念、缅怀一代伟人。小长假首日,天还没有透亮,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尚未到开馆时间,就有一些游客在低温细雨中排队等候。在纪念馆内,人们步履缓慢,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从中找寻和感悟伟人独有的人格魅力和无上的精神境界。也有的单位集体前来,在伟人塑像前,面对鲜艳党旗和革命先烈高高举起了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市另一红色经典景区——平津战役纪念馆,清明小长假期间成为又一磁场,吸引着人们从四面八方汇聚此处,看文物,听讲解,表达对先烈的崇敬缅怀之情。清明首日,仅两大纪念馆就接待参观者11700多人次。本市以周邓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为核心的红色景区成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重要阵地。


本市资源丰富、文化底蕴厚重的各类名人故居也受到游客青睐。其中梁启超、李叔同、曹禺故居纪念馆以及宁园旅游景区等游客接待量大幅攀升。宁园当天接待达游客37000人次,梁启超纪念馆接待游客千人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