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内蒙古日报数字报-包商银行携“人气王”客户畅游日本

作者:金钱  来源:northnews.cn   更新:2018-11-13 13:0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冬季的寒冷还未袭来之际,拉上亲朋好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简直美哉。不过对于许多人来说,追求生活中的诗与远方并不是随便说说那么简单,时间、金钱、路线规划……诸多成本考虑令许多人对旅行望而却步。不过对于包商银行的“人气王”来说,这些旅行的担忧全都不存在。


2018年10月23日,包商银行第一届“人气王”客户尊享日本双人游之旅暖心收官。来自包商银行呼伦贝尔分行、呼和浩特分行、通辽分行、巴彦淖尔分行的优秀员工代表,以及一直秉持相同理念,并积极带动影响周围亲朋的包商银行“人气王”客户携家人参与了本次活动。一行39人在日本度过了六天五晚的美好旅程。


包商银行不仅为大家制定了一个完美的旅行计划,还在整个旅程的每个细节诚意满满、暖心十足。旅行团从北京出发,在天津乘坐豪华邮轮——丽星邮轮前往日本,游览了福冈和长崎两个城市的著名景点。以品尝当地美食的方式深入了解当地文化与民俗,舌尖上的美味所带来的惬意享受,丝毫不逊于途中所看到的风景。一路欣赏美景、品尝美食、观看表演,旅行团的成员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次充满爱与感动的日本之游。


包商银行“人气王”活动秉承了包商银行的优质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满意到“超出预期”的互联网思维标准,将本次活动作为连接影响力忠诚客户的强大纽带。常怀感恩之心,常抱奋勇之志,包商银行以一片赤诚的感恩之心回馈用户赢来的不止是用户数量的指数级增长,更是用户们宝贵的信赖和认可。


除了“人气王”活动以外,包商银行推出的人性化服务更是受到了诸多用户的推崇和追捧。例如可以向父母表达心意,为儿女做出最优的财富配置,为退休后的自己“加薪”、免除后顾之忧的包商银行大有财富“有鑫存”储蓄产品以及面向广大创业人群的包商银行聚宝存拼团服务等等,包商银行力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具安全感、更加人性化的理财产品和专业服务。


无论是过去还是在未来,包商银行一直不忘初心,坚定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文化,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以拳拳之心回报所有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虽然谋求盈利和发展是任何一个企业的初衷,但包商银行坚信,只有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信赖才能在行业内长久立于不败之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