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泰国日本签证最热门

作者:郑妍  来源:jwb.com.cn   更新:2019-1-11 13:1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记者郑妍)距离2019年春节只剩不到一个月,很多想趁过年假期出国游玩的市民早已准备好签证。记者从出行平台了解到,网上签证服务预订人次猛增一倍,其中泰国、日本等国签证最热门。


据出行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25日,全球共有73个国家(地区)对中国开放了免签或落地签,中国护照含金量持续提升。各国签证便利政策的推出以及更多签证中心的设立,也进一步带动了游客出境旅游热情。春节期间出游签证办理高峰期主要集中在2018年的11月、12月和2019年的1月,提前1个月办理签证成为客户的普遍选择,针对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出境长线目的地,游客签证办理时间大多提前2个月,而目前则是春节出游办理签证的最后高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