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被“坑”最多的国家,不是越南、缅甸,更不是韩国、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2-23 19:1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人的生活水平有了明显的改善,人们喜欢通过旅游来让自己好好地放松一下。中国游客的身影遍布在世界的各个地区,全国的旅游业发展地很旺盛。中国游客在旅游时,很容易被坑,由于不了解当地的消费水平,被外国人坑骗的事件经常发生。



中国游客一般喜欢去越南、泰国等一些东南亚的国家游玩,在这些国家中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风俗民情,还可以购买一些当地的特产食品。去这些国家虽然交通很便利,但是在一定的程度上还是存在弊端,有些国家对中国游客很不友好。



他们看到中国游客,就会认为中国人很有钱,为了能够挣到更多中国游客的钱,他们会将自己的商品特意提高价格,中国游客经常会被外国商家坑骗。但是中国游客被“坑”最多的国家,并不是外国的这些国家,不是越南、缅甸,更不是韩国、日本。



这个国家是游客们最爱的中国。在中国国内的很多景区中,有些商品的价格卖出了“天价”,例如原价5元的泡面,在景区内需要三、四十元一桶。在东北的雪乡,人们因为宰客事件而变得人心惶惶,还有一部分的游客不会选择再次前往雪乡。



景区内宰客事件的存在,让很多的国内游客选择去国外游玩,不仅是因为中国景区内游客数量很多,还有很大的原因是景区内宰客很严重。游客们对次感到了有些不安,对于这样的情况,旅游景区的相关部门积极地进行整改,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会有所改进。



中国游客被“坑”最多的国家,不是越南、缅甸,更不是韩国、日本。对于中国存在的这些现象,你是怎么看的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