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欧洲游客来到亚洲逛市场:印度太脏,日本干净,中国一个字形容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8 20:5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活水平变得越来越好,很多人为了追求精神文化的享受会到各地去旅游,很多外国人也为了能够感受到中国的文化,回来到中国来旅游旅游真的是可以让自己的知识面得到提升,让自己能够拥有更多的文化内涵。欧洲游客来到亚洲的一些国家旅游,为了能够真实的体验当地人们的生活,会去逛当地的菜市场,而他们对亚洲几个国家的菜市场进行了评价,来看看他们是如何说的。



每个国家因为当地的民俗风情不一样,因为国情不一样,所以菜市场也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作为欧洲国国家的人们,对于亚洲的菜市场的确特别新鲜的。能够通过真实的体验菜市场的情况,就可以了解到当地人们的生活习惯是怎样的,对于欧洲人来讲日本印度中国同是亚洲的国家,却因为生活习惯的原因,菜市场有这非常大的差异。



日本的菜市场,给人的感觉是特别干净的,这与日本人平时的生活习惯也有着很大的关系,菜板上的菜摆放有序,总会让一些消费者感觉特别的舒服。在生活当中也特别注重卫生,而且把家里也会打理的井井有条,虽然在菜市场当中,对于这些商贩来说,也会把自己的摊位打理得非常干净。



印度对于其他国家人来讲,印象当中都是脏乱差级别的印度人,在自己的生活当中都那么邋遢,更何况是菜市场了,菜市场没有任何人去管理去打扫卖东西的人也会直接铺一层布在地上,然后就将菜扔在布上进行贩卖了,所以一些菜叶子都蔫了,他们也不会去打理,给人的感觉特别的乱,而且还太脏了。



最后就是中国的菜市场了,对于这一点是不是很多网友比较关心,看一看欧洲人是怎样评价中国的菜市场的中国的菜市场销售的商品非常多样化,而且根据商品的类别进行划分,整个菜市场看起来井井有条,而且烧饭还会将菜品打扫得非常干净,摆放的非常整齐,有的菜市场直接明码标价。让欧洲游客觉得非常的繁华,所以他用一个“多“字来形容中国的菜市场,因为中国的物品销售多种多样,感觉特别的有生活气息。



欧洲游客来到亚洲逛市场,评价印度市场太脏,日本市场非常干净,中国的菜市场商品多样化。对此网友是怎样看待的?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说一说你的看法,或者讲一讲外出旅游的时候都去过哪些特别的国家,与网友们一同分享一下你的旅游经验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