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泰国人评各国游客:韩国人抠门,日本人懂礼貌,中国人用这两个字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8 21:0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泰国是一个十分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那里不但有富有特色的美丽风景和各种好吃的食物,还有独一无二的第三人群——人妖。最近这些年来,泰国的旅游业发展非常迅速,接待的游客有很多都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



佛教在泰国有众多信徒,深受佛教文化的熏陶。泰国人民性格十分平和,对外来的游客也友好热情。泰国还拥有十分丰富的旅游资源,海滩、丛林都非常漂亮。而且泰国的商品相比国内来说很便宜,质量也不错,更是让许多在旅游时喜欢扫货的游客得到很大的满足。随着来泰国游玩的人越来越多,一些泰国人也对游客们做出了不同的评价,把各国的游客分为了不同的类别。



泰国人对来他们国家的游客已经有了相当的了解,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各个国家的游客都有他们的特点。日本人留给泰国人的印象很好。日本的游客不乱扔垃圾,经常对帮助过他的人弯腰表示感谢,讲文明、懂礼貌。虽然由于一些历史的原因,日本人在我们中国人的眼里并不是那么好,但是他们的礼仪习惯还是不能否认的。


而韩国游客让很多的泰国人都不太喜欢。他们在泰国人的印象里都非常小气,虽然看上去很大方,认为自己很牛的样子。韩国人在买东西的时候,不管再便宜的东西都要和人讨价还价,还要让老板送赠品,非常爱占小便宜。



以上就是泰国人对日本人和韩国人的看法。那么,他们又是怎么评价中国的游客呢?


中国的游客不管到哪里游玩,都非常喜欢在当地购买一些纪念品。像泰国这么价廉物美,更是激发了中国游客疯狂购买的热情,到哪里都像抢购大白菜一样的购物。泰国的商家在中国游客身上尝到了甜头,赚了许多钱,他们当然最欢迎中国游客了。所以泰国人提起中国游客,只用两个字来评价,那就是:有钱!他们看待中国游客就像看待土豪一样。


你认为泰国人对这三个国家的游客的评价准确吗?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