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德国游客对亚洲菜市场印象:印度不忍直视,日本整洁,中国就2字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7 11:4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与你擦肩而过的人很多,和你相识的人也是不计其数。唯有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就是屈指可数那么几个,除了亲人之外,还有另外一种人,那就是正在阅读文章的你们,感谢有你们每天的互动和鼓励,爱你们哦!



德国游客对亚洲菜市场印象:印度不忍直视,日本整洁,中国就2字,之中一位德国游客,最先去到的亚洲国家便是印度,然而当他粗略地逛了一圈印度菜市场之后,给他的直观感受就是不忍直视。大多贩摊都是摆在地上,而商贩也是赤脚席地而坐,整体让人看上去都很不规范,杂乱无序;此外,最让他无法忍受的就是在菜市场中,居然看到一些商贩贩卖老鼠肉,虽然不可否认的是,市场中各种商品种类确实繁多,但是类似老鼠肉这种不入流的食物,单是想象就让人感到很恶心了,更别提将它作为盘中餐去食用。而且印度的菜市场大多是露天的,即便是在贩卖熟食的摊位上,都能看到明眼的灰尘以及萦绕在食物周边的苍蝇,种种现象都让这位德国游客看完之后,全无任何食欲。



这位德国游客在去到日本之后,发现日本的菜市场内部都整齐规划,且整个菜市场看上去都十分干净整洁,每个摊位都是用一小间一小间的屋子隔开,摊主也将自己的小屋子都打理到很干净;此外,每位摊主都会将他们所贩卖的食物用透明的保鲜袋等密封,防止沾上灰尘;而且每种商品上都会放标示牌,以便顾客能更快地找到自己想要的。因此德国游客对日本菜市场的印象则是整洁。



最后这位德国游客到咱们中国之后,看到国内的菜市场,同样也是只给出2字的评价,那就是丰富。此外,这位德国游客更是发现一个现象,在中国除了菜市场外,所设立的超市也不少,大多年轻人习惯去超市中购买食物,而一些上了年纪的大妈和大爷,便仍会到市场中去购买。正因如此,在很多摆放干净整齐的摊位前,他总能看到和听到大妈大爷与贩主砍价的声音,环境会稍显嘈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中国的菜市场中,品种真的是非常丰富,单是蔬菜就达到20多种,且之中一些基本是这位德国游客闻所未闻的,这让他感到很新奇。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