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客来中国旅游,在高铁上想抽烟,网友: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9 14:4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中国的大力发展,我国在各方面的发展速度都非常迅速,尤其是在交通行业上,各种先进交通工具的出现,使得人们的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很多人会选择去国外游玩,但与此同时,外国游客也会来到中国,他们对中国的一切感到十分好奇。



在中国众多的交通工具上,我国的高铁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很大,就连一些发达国家也为之称赞。有日本游客来到中国旅游,他们体验中国的高铁后,却直言中国高铁有着一大缺陷。



原来,这名日本游客想在高铁上抽烟,但是我们都知道高铁上是禁止吸烟的。日本游客打算在车厢里抽烟的时候,遭到了周围中国游客的劝阻。高铁上的乘务人员也态度很和蔼地向他解释,乘车时一些应该遵守的规则。



在日本也有高铁,他们的高铁是不限制乘客吸烟的,所以很多外国吸烟的游客,来到我国后,他们才得知中国的高铁禁止吸烟。我国高铁禁止吸烟,是为了给其他乘客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很多不知情的日本人表示,在高铁这些大的空间中,抽一根烟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对于日本游客的想法,网友表示,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高铁是一个管理很严格的地方,像这样的公众场合,还是要遵守相关的铁路规定。



对于这件事情,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日本有多干净?高晓松:这简直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