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新开放地区赴日签证申请增加新项目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7-13 7: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8家旅行社获签证代办权———

  自7月25日起,日本旅游报名范围将由目前的北京、上海等8省市扩大到中国全境,而新开放地区游客的签证审核更为严格,新增了申请项目。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8省以外新扩大地区的游客赴日签证需在北京统一办理。而为了防止游客非法滞留,与以前相比,新开放地区签证增加申请项目,包括在中国的紧急联络地址、电话、在日本有无亲戚等,回国后,游客还须将护照复印件提交给使馆,证明已回国。

  获得全国范围的赴日签证代办权的为国旅总社、中旅总社、中青旅、中信、招商国旅、康辉国旅、妇女国旅以及天鹅国旅。(王立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