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神户 >> 正文

古老--日本神户市有马温泉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6-27 18:2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古老--日本神户市有马温泉


  泉温:90-98摄氏度

  温暖指数:★★★★★

  风情指数:★★★★

  游玩指数:★★★

  泡过3000年以上的温泉吗?据说有马温泉是在8世纪,由佛教僧人建造的疗养设施。有马温泉中含有约为海水2倍浓度的铁盐,以泉色似铁锈红的“金泉”和无色透明碳酸泉“银泉”尤为著名,对风湿病和神经痛具有一定疗效。有马温泉的古意和神效为这个小镇招来了不少远道而来的游客。沿路的小贩、传统的房舍、美味的点心,让游客在泡汤之前能够自然地将生活中的紧张和焦虑卸下,轻盈地走进温泉。

  有马温泉(Arima Onsen)是关西地区最古老的温泉;位于兵库县神户市北区有马町,历史悠久,素有「神户之腹地」之称,是日本三大名泉(下吕温泉、草津温泉)之一。有马温泉的水质富涵矿物质,泉水中含有约为海水2倍浓度的铁盐泉,泉色似铁秀红的「金泉」和无色透明炭酸泉的「银泉」。

  金泉含铁强盐泉,水温摄氏90度以上、 对风湿病、神经痛、妇女病、肠胃病具有一定疗效;

  银泉的水温摄氏50度左右,含炭酸泉和放射能泉,银泉对慢性消化系统疾病、慢性便秘、痛风具有一定疗效;

  由于有马温泉的泉质略有咸味,传言古代的武士如果受伤后,在此地浸泡,也会使伤口较易复原。

  历史悠久的有马温泉,据说相当受到丰臣秀吉的喜爱,他不仅数次来此,而且还改建温泉场,举行茶会,使得有马温泉逐渐繁荣起来。

  如今的有马温泉地区,则是一处优雅的温泉旅馆集中地,沉静的格调又是神户另一面迷人的风采。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没有了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