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游记 >> 正文

东京横滨伪宅真腐之旅——台场+涩谷+新宿

作者:kosame  来源:游多多   更新:2009-5-26 14:1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二天参战传说中的COMIKET,问了下宝宝准备啥时候过去,这个住中野区的家伙说5点起床,大概6点半可以到BIG SIGHT,果然如脑残星所说,COMIKET就是战场哇TT犹豫了半天还是决定为了健康着想,9点再起床(YOU也太晚了吧,抽打)反正最后一天是全男性向的,J禁同人本早就在29号卖完了(哭)

从阿佐谷到台场是JR线换JR线,再换东京METRO,最后换ゆりかもめ,JR线换METRO的时候,是先把JR票子塞回去,再补METRO的钱,从台场去涩谷时乘的是临海线换JR山手线,这里换车的时候先不用补票,等到站下车时一起补就行。到东京第二天就被日本轨道交通的发达给撞晕了。



大包日记里提到过的ゆりかもめ,车厢内是高达零零的海报(爆)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TOUCH DVD里阿面的约会COURSE就在台场,不过他是晚上,台场灯火通明的时间,早上去的时候感受不到这种美,但还是被东京湾的蔚蓝给迷到了。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战场的外观,我到的时候已经10点了,还是一大堆人秩序井然地往内涌,因为没有想要的本子,单纯抱着参观的心情来,所以直接去了企业馆和COSPLAY广场。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拿出相机拍了一张萝莉的时间就被四大夫阻止了,原来很多摊位都是禁止摄影的= =网上到处流传的照片难道都是关系者拍的?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好不容易找到了女性向的展位,还拿了块同人志发售的宣传糖(爆)

在里面逛了几圈,其实就是各家推限定品抢钱,如果是29或者30号去的话,也许会很燃。不过为了钱包着想,还是没有去的好。

外面的大平台上是COSPLAY广场,日本的COSER不像中国的喜欢成群结队上台表演,这里更多的就是穿着COS的衣服到处走,碰到想找她/他拍照的就停下来让宅男们拍个够。台场的风实在是太寒了,所以只呆了一个小时就走人,而且大概最后一天COSER的人数也不是很多。随便放几张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