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游记 >> 正文

东京横滨伪宅真腐之旅——台场+涩谷+新宿

作者:kosame  来源:游多多   更新:2009-5-26 14:1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萌菌物语,彻底被伪娘莹给囧到了,这种还是找J系的人来CO吧,拜托了(土下座)BT教授还是蛮可爱的,不过绿色衣服的那位到底是WHO啊(失礼)比起人,还是曲霉菌可爱多了(继续失礼)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还拿着EVA的抢钱商品,真是合格的代言。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在COSPLAY广场最激动的一刻,好帅的飞天猪和宫崎老师,好可爱的TOTORO。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到处可见的团长大人,挑了最漂亮最像的一个拍了。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之后随着人流去了简陋得多的同人展馆,还是LOLI当道,直接PASS。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从大山SAN处收到的CATALOG,因为实在太重就扔在宾馆没带回来,拍了张29号J禁展位的留个纪念。好想要啊(咬手帕)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这两张照片是国际交流中心的图,因为大山SAN是作为四大夫进去的,就拜托他拍图了。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C73之旅到此为止,老实说其实就是去抢东西的,如果那天没有你想抢的东西,还是不去的好。大家要吸取我的教训,宅有宅的阳光道,腐有腐的独木桥,别没事跑过去找S。

之后的行程是去CX见学,本来是准备坐台场内部的BAY SHUTTLE的,结果问了一堆警卫都不知道这辆免费接送车,最后好不容易找到个老爷爷,说这车已经3年没来这里了,囧。于是含着热泪又去坐了公车,不过台场的警卫小哥哈漂亮,眼睫毛长长的,还画了眼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