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游记 >> 正文

东京迪斯尼海洋公园游记

作者:未知  来源:游多多   更新:2009-5-26 14:2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9年元旦,去了迪斯尼海洋公园,英文原名叫“Tokyo Disney Sea”,简称TDS,翻译成这个中文名字总觉得有些别扭,但也找不到更合适的词来代替。

去了迪斯尼,最大的感觉是离开了自己所生活的世界,踏上了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国度,由迪斯尼所构建的另外的世界。在舞滨站换上了迪斯尼专门的小火车,整个火 车都是统一的迪斯尼风格,外观也好,内部装饰也好,细节之处都显现出迪斯尼的味道,米老鼠头像的车窗还有扶手等等,这是一座桥,联系了现实世界和迪斯尼的世界,让人不禁想起了桃花源记中的那条通道。

迪斯尼海洋公园的入口广场处,喷起的水柱托起大大的地球,地球转动,而水在地球上流淌,仿佛昭示着,水对于我们生存的世界的重大意义。
DSC_0083

整个迪斯尼海洋分为七个区域:地中海港湾,代表欧洲;阿拉伯海岸,代表神秘的东方;失落河三角洲,则是中美洲文明;美国海滨;发现港;另外还有依据凡尔纳的 小说营造的“神秘岛”区域;最后则是童话世界——美人鱼礁湖。涵盖了地球的四大洲,还有科幻童话探索三个主题,对于一个世界,这些已经足够了。每个区域都 有依据各自主题,设计出来的游乐项目。迪斯尼海洋公园的本质更接近于游乐场而不是主题公园,不过,在设计上,也是把游乐项目和各个主题结合了起来。
DSC_0090 DSC_0156

作为一个完整的世界,迪斯尼海洋公园也拥有自己的交通系统:除了贯穿与各个水域的船只以外,还有火车汽车,且鲜有重复的。而且各种交通工具,体现了不同时代的特色,换一种交通工具,也就换了一种心情,给了以一种时空交错之感。
DSC_0132 DSC_0145

而夜晚的时候,如现实世界一样的灯火辉煌。更有神秘岛区的火山口喷发出来的火焰,还有烟花助兴,照亮夜空。其实以前从远处的葛西也看过迪斯尼这边的烟花,很远,总觉得,属于另外一个世界。
DSC_0157 DSC_0163

迪斯尼海洋可以花一天的时间闲逛,离开现实的世界,享受一天的清闲,或泛舟水上,或闲看日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