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政府将采纳大阪府对中国游客签证调整的10项提案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0-6-9 17:1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前,日本大阪府为了从国家方面获得更多地方权限,特向政府提案,要求成立“构造改革特区”,6月7日,日本政府明确表态将采纳大阪府关于对中国游客签证发放条件调整的10项提案。

  今年3月,大阪府知事桥下彻在与当时的行政改革担当相枝野幸男会谈的时候表示,为了积极推进特区提案的进展,包含与大阪市的共同提案在内,已经就58个项目向政府提交了提案。

  本次政府采纳的提案其中一项就是“放宽在对中国游客签证审核时候对收入的要求”,如果本项提案被采纳,那么势必对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观光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据悉,日本政府方面回答称,目前确定于今年7月对大阪府的提案进行探讨。

  针对大阪府提出的希望将现有的公共租赁住宅用作关怀中心或为无家可归者提供的集体宿舍等社会福利设施的请求,日本政府决定于今年度由国土交通省对相应政令进行调整。(王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