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京都 >> 正文

日本京都风姿绰约 古物慈朴新物情浓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旅游   更新:2010-12-27 16:1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10米多高的榉树为支撑而矗立在断崖之上的柏木板舞台,显得无比壮观,从这里可以眺望京都城区

  日本人的赏花就是以心灵去观赏樱花,赞颂春天。日本秋季漫长,多枫叶、红叶,与山明水秀的风土相得益彰,被视为世界上红叶最美的国家之一。如同观赏樱花、赞颂春天一样,日本人去红叶名胜赏玩美景、感受秋天。京都是观赏红叶的名地,京都岚山,嵯峨野附近的枫尾,人烟稀少的大原等处,皆以红叶美艳而名闻遐迩,吸引了无数的游客。

街头纪念品

  京都虽然是人口超过146万的大都市,却到处绿意盎然。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建筑相和谐,古物慈朴,新物情浓,保证会给每一位来访的客人一份惊喜和感动。

金阁寺红叶

  京都三大赏枫地

  秋天的京都,是日本最火红的地区,满山遍野的枫红,放肆地在各处浸染风华。

  哲学之道:京都最适合散步的道路,也是枫叶名所之一。其路名来源昔日哲学家西田几多郎每日在此思考。哲学之道长约2公里,联接着银阁寺和南禅寺,道路两旁茶亭、艺品店林立。看花、赏枫之余,还可坐下来喝杯茶、歇歇脚,顺便买些纪念品留念。

  南禅寺:日本镰仓时代的建筑物,拥有朴素而朝气的禅宗意味,是京都重要名刹之一。来到此地,可以找一处有庭院的店家,一面品尝著名的汤豆腐料理,一面欣赏阳光下摇曳生姿的枫树。

  岚山:位于京都西南丹波山地的岚山,不以奇峰怪石取胜,而以自然景色的绚丽多彩而著称。其红叶之美不仅为日本人所公认,在海外也享有美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