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京都 >> 正文

日本京都风姿绰约 古物慈朴新物情浓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旅游   更新:2010-12-27 16:1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都的大剧院

一家知名扇子专卖店

  日本京都艺妓文化

  现在的日本,不论大小城市,都会有花街柳巷,歌舞声平醉醒红尘间。但最有古典韵味的艺群,当属舞妓艺妓,说到舞女艺妓,当以京都为最。有关于艺妓的爱情故事则让京都蒙上一层浪漫情场,因为是千年古都,所以贵族色彩浓厚,且不同于东京的炫丽多变,京都流露一种纤细的奔放。

  舞女的厚厚粉白妆,是与深夜的漆黑色相对应的绝美,是黑白分明的古来东洋美感。旧时的舞妓是夜间出没的妖艳。白天学艺修行,晚上行艺卖笑。茶屋外,是深寂黑色的夜,屋内是厚白的粉妆、华丽的和服、娇艳的头饰、舒缓的舞姿,灯火下,是梦幻般的凄美。现在舞女,有的应约演出,白天也厚厚地粉白,其实已是单纯的商业行艺了。

街头小吃店

  这个小吃店只做一种食品,类似于中国的煎饼,当然里面内容很多,客人络绎不绝。

  住宿

  京都的住宿分四种:旅馆、饭店、民宿和青年旅馆。京都市区的住宿偏贵,一般在500元至1000元人民币一天之间。游客也可选择在郊外的民宿和青年旅馆,再搭车前往市区游览。春秋两季是旅游旺季,住宿一定要预定。(图片来源:文杰的新浪博客)

  感受古旧斑斓的京都 寻觅“真正”的日本

  复古京都 浅尝不知今夕何夕的恍惚(组图)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