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2010年旅游大事记:日本游签证放宽门槛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更新:2011-1-12 9:1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政府大幅放宽给中国游客个人观光签证的措施7月1日起实施。最受人关注的是,此次调整将由固定收入人士年收入25万的指标降低到年收入3万至5万元人民币以上。另外,在国有大中型企业工作1年以上的正式员工或高级职员,国内外证券市场上市的企业处级以上人员或1年以上员工,均可以申请个人签证,而以上是持有国际信用卡金卡(发放标准为年薪6万元)或年薪10万元的人士。

  有关日本自由行的最新资讯的内地出版物甚少,个人游客行前宜多收集有关资讯。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