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交通 >> 正文

日本东京发布“水陆两栖”旅游大巴 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1-12-6 14:5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4日,日本东京都内主营巴士业务的日之丸汽车兴业公司(位于东京都文京区)在江东区若洲海浜公园召开了水陆两用旅游大巴“SKY Duck”(全长约12米,准乘34人)的发布会。据悉,该公司正在筹划一个“水陆”观光计划,游客们可从陆地和水上眺望东京的著名景点。

  据悉,这种水陆两用巴士同时装配了轮胎和螺旋桨,因此可在陆地和水上行驶。此前,神户市等地已经引进了这种水陆两用巴士。该公司计划明年秋季在东京进行首次运行。据悉,运营方计划将江东区旧中川河上正在规划中的“川之站”作为巴士的入水地点。目前,运营方正在以东京SKY TREE的最佳观赏地和连接荒川下流、旧中川两条河流的荒川Lockgate闸门等景点为中心设计旅游线路。(邢俏 编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