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日本评选出100个最优温泉 草津温泉连续9年排行榜首

作者:林路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2-1-6 6:5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林路):记者5日从日本国家旅游局获悉,日本旅游业权威媒体日前评选出了在日本最优质的100个温泉。位于群马县的草津温泉连续9年排行榜首,由布院、登别温泉则紧随其后。


评选优质温泉的活动至今已举办了25届,由日本旅游业权威报纸《观光经济新闻》主办,来自日本全国的旅行社以及网络代理商投票表决。


在今年的评选中,草津温泉以优质的温泉水、古朴的温泉文化氛围、舒适充实的住宿设施、便利的交通条件等,深受旅游消费者和旅行社的青睐,力压各地温泉连续9年位列榜首。


草津温泉是日本三大名泉之一,是日本为数不多的酸性水质温泉,自古以来就是疗养胜地。该温泉胜地一直沿用传统的泡汤法,用直接取自源头的高温泉水供游客洗浴。



 

旅游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