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日本温泉享自在 美肌之汤暖寒冬(图)

作者:收藏  来源:南方日报   更新:2012-1-5 7:2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温泉


踏入12月,寒风吹起,正是泡汤时。此番我们推荐日本的经典泡温泉的场所,在这里,可以一边远眺美丽的富士山,一边感受颇具诗意的温暖。


故乡般温柔的“鹤雅鄙之座”


在日本,“鄙”指的正是故乡,一直存放于内心某处,却无法忘却的思想情怀。如同怀念温暖的故乡一般能让人身心放松。坐落于北海道阿寒湖的绝佳地理位置,在“鄙之座”旅馆里不仅能享受温泉带来的舒适,闲暇时伴上音乐与美酒,更能瞭望一片美丽的湖光山色。


推开木门,改良过的房间依旧充满日式的风轻云淡,将榻榻米换成西式大床,带有几分淡淡的西洋味道。如果想让自己更融入和式风情中,打开橱柜,旅馆事先准备好的全套被褥,你也可以轻松地享受一晚舒适榻榻米。


只有25个房间的旅馆,设计师充分发挥想象,将当地的自然、人文精华融入酒店,达到了天人合一的效果。每个房间几乎都在20坪以上,房间内众多的猫头鹰装饰,原生态的木桌椅,能瞭望一片湖光的大面积落地窗,旅馆就这样隐没于山林间,即便再浮躁轻狂的心在此刻也能得到安然。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