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搭JR自助玩转日本九州 十天背包走遍全岛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2-2-9 13:0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九州岛虽然没有东京、大阪的繁华,却有着欧洲乡村般的静谧。大部分景点游客都不多,没有扎堆旅游的喧嚣,而且转车非常方便,利用火车通票十天左右就能玩转全岛,非常适合背包自助游。

TIPS:

JR九州火车通票

九州北部3日票的价格为7000日元(约为550元人民币),全九州版的三日通票的价格为14000日元(约为1100元人民币),全九州版的五日通票的价格为17000日元(约为1340元人民币左右)。

目前,国内的日本航空、全日空、JTB、日本旅行、近畿日本旅游、HIS、上海锦江旅行社、上海兴旅国际旅行社、日本之窗、快乐e行、吾爱旅游网、携程旅游网、灵运旅游等公司的营业窗口填写申请表、购买“引换证”。到达日本后,可凭引换证换取铁道通票。

悠游日本

九州特色温泉

鹿儿岛—指宿温泉

大分县—由布院温泉

熊本县—黑川温泉

佐贺县—嬉野温泉

萨摩藩主的仙严园

樱岛:火山的梦幻美丽

鹿儿岛由火山群组成,在鹿儿岛市街头就可以看到的世界著名的火山——樱岛。

点击进入下一页

樱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