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在九州地狱温泉洗尽铅华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3-22 15:3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地狱温泉(资料图片)
海地狱温泉(资料图片)

  来自日本新华侨报网的消息:日本人泡温泉,不是粗枝大叶的泡泡了事,他们关心的事很多。小到泡汤用具、温泉造型,大到周围的景色,都会成为泡温泉时的重要享受。因此,要静下心来才能真正感受日本人泡汤文化的精髓。

  登临日本著名的温泉城市别府市,山中渐渐腾起缕缕白烟,四周没有城市生活中的喧嚣,举目四望,静静地沉浸在一片无声的温泉海洋。别府市位于日本西南部的九州岛大分县,东临广阔的别府海湾,西接建有阿苏国立公园的鹤见山脉,是一个山海环绕的温泉胜地。

  初临别府的人,对它雾气缭绕的景象印象深刻。乍看之下,容易以为烟雾是来自工厂的烟囱,其实这些烟雾皆来自遍布镇上的温泉之家。

  别府地区温泉众多,基本都打着地狱的名头,其中最有名的是别府八大地狱温泉,分别为:血池地狱、白池地狱、龙卷地狱、海地狱、鬼石坊主地狱、山地狱、灶地狱和鬼山地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