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东京 >> 正文

给自己缓解压力 放松身心游走东京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3-10-17 10:3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疯狂之旅:东京世田谷餐厅

  在这里,不得不先告诉您一个不好的消息:多摩川河,位于二子玉川站(东京急行电铁田园都市线沿线的主要车站,亦是大井町线的终点站)的东南部,河岸边上曾经成片的松林竹林是东京一道夺目的风景线,而如今已被砍伐。

东京世田谷餐厅

东京世田谷餐厅

  附近愤怒的居民们都拉起了横幅表示抗议,因为现在围起来的钢丝网和堆砌的一袋袋沙子,破坏了这里原有的面貌,人迹罕至,不再是休闲散步的好去处。或许,这正是一种无形的惩罚。

  东京都世田谷餐厅是一家咖啡厅式的餐馆,置身其中,浓郁的法式风情让你感觉自己仿佛来到一座法国海滨小镇。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美味的欧式佳肴。哪怕只是品一杯红酒,坐在屋顶上观赏风景,这虽然看似疯狂,但也是不错的选择。您还可以躺在在大遮阳伞下躺椅上,观赏富士山落日,沉浸在一片宁静之中,时而有几只苍鹭飞过,阵阵清风拂过松树习习而来。

  疯狂之旅小贴士:

  只需700日元,您就可以体验这微型之旅。

  诗意之旅:浜上的吹上茶室

  顺着六义园的砖墙漫步,风景美不胜收,俨然一座世外桃园。由江户幕府第5代将军德川纲吉的侍臣柳泽吉保花费7年岁月建造,1702年筑园完成。

浜上的吹上茶室

浜上的吹上茶室

  六义园在日本又以文人性质的园林而著称。幽然的曲径通向中央池塘,各种游鱼畅游其间,风格各异的小桥横跨小池之上,几座小岛坐落其中……仿佛绿荫中的一株曼陀罗花。

  值得一提的是吹上浜上的吹上茶室。这里红得耀眼的伞篷之内品尝香茗和点心(消费500元),惬意之感自不必说!可谓林立高楼中的一片静谧之地。

  诗意之旅小贴士:

  门票:中学生以上300日元 、65岁以上150日元

  交通:从JR、东京地铁南北线的驹込站步行7分钟。从都营三田线的千石站步行10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