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东京 >> 正文

给自己缓解压力 放松身心游走东京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3-10-17 10:3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激情之旅:“钻石与花”摩天轮

  东京葛西临海公园是一座人造滨海公园。在这里,你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日本最高的摩天轮“钻石与花”摩天轮。

“钻石与花”摩天轮

“钻石与花”摩天轮

  每当入夜后,点缀在旋转轮上的灿烂灯光,如在夜空下闪耀璀璨光芒的钻石,因而得名“钻石与花”。这座摩天轮共有68个全封闭吊舱,每舱可乘坐6人!是的你没有看错。此空中之旅环绕一周所需时间为17分钟,而位于117公尺的顶点处则相当于33层楼高。在此与爱人深情一吻,浪漫而刺激。虽说,700日元一吻有点奢侈,但是您可以在这段空中之旅中,看到富士山、东京铁塔、都厅大楼、彩虹大桥、东京迪士尼乐园等著名观光景点,也是相当值得的。

  在这之后,漫步曲径,一条通向宁静的人造海滨,另一条伸到一片繁花盛放的原野,还有一条通往观鸟区。这里还有一座动物园。

  激情之旅小贴士:

  交通: JR京叶线葛西临海公园站

  神秘之旅:东京“六七”神秘酒吧 —— 一个透明的世界

  对于很多人来说日本“六七”酒吧的存在是个谜,但事实上它是存在的。这个三层高的白色建筑是一个神秘的地方。

东京“六七”神秘酒吧

东京“六七”神秘酒吧

  要想找到它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你有幸找到,可不幸在冬季,那么在这个“露天”吧,寒冷,你确实可以沐浴在久违的宁静中。著名设计师森田恭通的绝妙设计:这里的桌椅以及枝形吊灯以塑胶玻璃为材料,光线黯淡,与外界达到完全融合。这里还有沙发和毛毯,您可以舒服地躺在上面,用毛毯遮蔽六本木新城耀眼的灯火。就好像置身一座四面漆黑的小船里,给您带来安全感。(郝丹丹)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