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去日本九州泡温泉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金融网   更新:2013-12-1 9:1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多了东京和大阪,孰不知日本的乡下才更有味道。九州,在日本列岛的南部,从上海直飞福冈,90分钟,打个盹儿就能落地。去那泡一场和式热汤,吃一份花笼便当……

日本九州自由行 一定要做的那些事情

泡一场和式热汤

  日本有种说法:温泉和石油都是大自然的恩赐,属不可再生资源。千万年来,温泉埋藏在地下,在地热作用下溶入了不同的矿物质。今天能够沐浴在如此美妙的水中,需要我们带着敬意。

  即使在温泉之乡的日本,大分县别府的温泉也声名显赫。3000眼温泉,每分钟26万立方米的涌出量,堪称九州精华,日本第一。从高处俯瞰这个滨海城市,松林、山涧,还有小巷深处的温泉旅馆,气势磅礴的阿苏火山就在它附近,像极了宫崎骏动画片里的场景。一年四季,整个别府都笼罩在混着硫磺味的地气中,好像冬天里一口沸腾的火锅。

  九州很多温泉古久、干净,标准的日式风格,有穿和服的老太太为客人端茶送饭。这些留守的老人一辈子从事服务业,认真、热情,永远宾客至上。是这些温泉旅馆内24小时永远干干净净、令人放心的浴室。其实不止这家,大分县几乎所有的温泉馆都提供洗浴用品全套,滋养系列分门别类,包括专供滋养脚底板乳液在内的各种护肤品一应俱全,品牌众多,保管能让泡澡的每个女孩都能香喷喷、满心欢喜地走出来。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