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冬天到北海道看雪泡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4-7-7 8:4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享受雪地温泉 的冬季





尽情享受冬季户外活动





北海道 的冬天什么令人印象最深刻呢?当然就是雪景!如果认为在如此寒冷的旭川无法进行户外运动的话那就错了。这里的运动项目将不会让人感到厌倦。来北海道的话一定记得要滑雪。旭川大致位于北海道的中心位置,被众多盆地所包围。附近有KAMUI滑雪场(旭川市)、富良滑雪场(富良野市)、黑岳(上川町)、旭岳(东川町)等大大小小的滑雪场地。究竟去哪一个会让人犹豫不决。在飞舞的雪花中滑雪是最幸福不过的体验。即使在邻近旭川市内的旭山动物园的雪之村和富良野滑雪场的欢乐家庭游乐场,也能尽情享受动力雪橇和气垫滑雪板为您带来的快感洋溢的活力。另外,在这里要特别给那些希望充分感受冬季山野景象的游客推荐爬雪山这个项目,穿着雪地靴(雪天套鞋)和导游一起在黑岳和旭岳的山中行走。运气好的话还可能遇到北海道野生梅花鹿哦。如果打算去这儿旅游 ,请别忘了提前预约并记得带上厚的防寒服。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