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冬天到北海道看雪泡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4-7-7 8:4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冬季温泉 特别体验





在外游玩了一天,该让温泉从里到外暖暖您的身体。这也是冬季北海道 不可缺少的休闲项目。不要忘了北海道素有温泉天国之称。旭川邻町东川町的旭岳温泉和上川町的层云峡温泉是当地最有人气的温泉。一边欣赏着雪片纷纷落下而堆积的场景,一边在露天浴池里悠闲地暖着身子。能够给您带来如此奢侈享受的正是冬季的北海道。


泡完温泉后,可以静下心来品尝冬日的美味。冬天的北海道最值得一尝的就是火锅了。其中,用鲑鱼做的石狩锅是北海道料理的代表作之一,可以喝味噌汤暖暖身子,一边趁热喝着代表日本 文化 的旭川“男山”日本酒,一边吃着火锅、蟹还有生鱼片,如果再从窗外欣赏到雪景的话,那将使旅途的心情更胜一筹。


在富良野市滑雪后能够品尝到北海道极品富良野红酒和富良野奶酪的话,那也是非常令人兴奋和愉悦。用富良野奶酪做成的干酪火锅也值得品尝。在旭川市内的城市旅馆住宿,和朋友畅饮后再到拉面店吃一碗拉面,这已经成为了当地一般百姓的生活习惯了。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