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知名博主金泽行】5天行程精彩纷呈、意犹未尽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11 13:4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博主体验人力车


人民网讯 由日本北陆朝日放送电视台、株式会社CHANNEL-J、人民网日本公司、株式会社TRAVEL-AI联合策划的“中国知名旅游博主走进日本石川县”采风活动自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日本石川县金泽市展开。这期间,包括蚂蜂窝、途牛在内的中国知名旅游网站代表及活跃在时尚、旅游、摄影界的优秀网络旅游达人共计六名走进石川县金泽市体验了一条量身定制的深度游路线。


他们在东街茶屋欣赏金箔工艺的创意制作并DIY金箔纪念品;在以海鲜与蔬果市场闻名的近江町市场观察当地人的生活日常;身着和服来到能乐美术馆及寺町寺院群深度感受金泽的文化脉搏。还体验了2015年新开通的北陆新干线并选乘全日空(ANA)专门面向海外游客开通的国内便利航线从金泽小松机场返回东京。5天充实而新奇的“金泽体验”让博主们对金泽旅游资源有了更加深切的感受及体会。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