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御台场的大型温泉休闲中心——大江户温泉物语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17 10:4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江户温泉与日本其他温泉不同。这里不仅是一个休闲娱乐场所,更是一个景点。这里有众多为岩石所包围的露天浴池;这里的天然温泉浴池水可让肌肤变得光滑细腻;还有可以一边打着油纸伞一边享受散步乐趣的足浴区等,共计20多种类型丰富的纯日式温泉。其中的“大江户温泉”和“黄金之汤”皆以纯粹采用地下1400米深的天然温泉水为主打。固然作为大江户温泉物语的代表温泉,“大江户温泉”不可不泡,但以茶褐色水质得名的“黄金之汤”也很值得一试,其水色正是保留了浓稠的地下温泉水的结果。




汤池



足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