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自由行攻略】福岛县,奥特曼之父家乡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12-16 9: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沿着磐梯吾妻SKYLINE观光路线登山后会看到净土平,从净土平登上一切经山山顶后就可以看到“魔女之眼”(吾妻的五色沼)。直径300米火山口中的湖水,随着阳光的变化荡漾着美妙的蓝绿色,神秘异常。



【温泉】


福岛县以温泉天堂而闻名。


这里是有1200年悠久历史的温泉胜地,除了海拔约750米山麓间的高原温泉,还有众多优雅别致的温泉旅馆。在超过130处以上的温泉旅馆中,天然名泉,秘泉比比皆是。请在福岛尽情享受日本北方特有的赏雪露天温泉,以及福岛人发自内心的热情招待吧。


① Spa Resort Hawaiians(スーパーリゾートハワイアンズ)



拥有吉尼斯记录世界第一大的露天温泉,是一所大量使用当地天然温泉水建设而成的充满夏威夷风情和日式古典文化的综合休闲设施。


由苍井优等主演的励志电影《扶桑花女孩》正是以这里为原型拍摄的。这里的大型温泉水池常年恒温28度,可以在此享受各项水上娱乐项目。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欣赏到夏威夷风格的精彩大型歌舞秀,并且能够在世界第一大的露天温泉与市中,体验边泡温泉边观看日式皮影戏的奢侈享受。



② 東山温泉



从会津若松市约10分钟的车程,沿着汤川清流扩展开来的温泉乡。


这里是当年会津藩士们的专用温泉,拥有约1300年以上的历史,江户时代作为奥羽三乐香颇受到人们尤其是文人雅士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