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自由行攻略】福岛县,奥特曼之父家乡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12-16 9: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⑤ 野口英世纪念馆



熟悉日本的朋友一定对日本的纸币不陌生,那么你知道千元纸币上的头像是谁吗?那就是作为黄热病的研究者而众所周知的野口英世博士。他出生于福岛县的猪苗代町,在那里有一座野口英世纪念馆。


在纪念馆里可以看到博士的故居,及其成长历程和丰功伟绩。



【美食】


① 喜多方拉面



日本三大拉面之一的喜多方拉面。在喜多方市有120余家拉面店,其中还有早上7点就开始营业的店铺。


制面的水都是取自饭丰山的深层流水,加入猪骨和鸡骨熬制而成的汤汁是其美味的秘诀,再用放入了小沙丁鱼干,木鱼以及海带煮制而成的日式汤汁,配以卷曲的粗面条汤香浓厚、清爽、不腻是它独有的味道。最近更有人气新品拉面汉堡登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