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三月花见 从日本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2-12 10:2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九州赏樱地熊本城


三月花见 从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九州是日本樱花开得最早的地方,赏樱名所更是不计其数。最负盛名的要数熊本古城,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城墙内外,约800株樱花树在此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熊本城是一座平山城,占地约98万平方公尺,拥有3座天守阁、49座橹、29道城门,规模相当壮观。天守阁前广场、长墙前、运河旁都是观赏樱花的最佳场所,建议安排至少两个小时慢慢观赏。


三月花见 从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花期:3月下旬-4月上旬


交通:JR九州线熊本城前站,再步行约10分钟。


京都赏樱地醍醐寺


三月花见 从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醍醐寺占取了整个醍醐山,被评为世界遗产,这个寺庙因为丰臣秀吉(1537-1598年)曾在此举办盛大的“醍醐赏花”而成名,三宝院还保留着秀吉当时为赏花而亲自设计的庭园。除了门票,三宝院、伽蓝、灵宝馆都会再售票。灵宝馆是标准的日式庭院建筑,进门就能看到漂亮的枝垂樱、吉野樱,满开的枝垂樱宏伟壮观,群樱飞舞偶有花瓣飘落的时刻,动人至极。


三月花见 从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花期:3月下旬至4月下旬


交通:京都站搭JR湖西线到山科站,再搭京都地铁东西线到醍醐站。


京都赏樱地哲学之道


三月花见 从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哲学之道也同样是来京都必访的赏樱景点,从银阁寺到若王子神社2公里的步道,也被列为日本之路百选,名称由来是因为日本哲学家西田几太郎常在这里散步!


哲学之道沿路和水渠两旁种了约500株关雪樱,流水则是琵琶湖的分流,这里是京都最著名的散步道路。大概三月底四月初,哲学之道的樱花盛开,美丽的樱枝垂入水中,水清见底,游鱼欢快,水道曲折变化,小桥处处,十分优美。关雪樱的由来,则是因为大正十年,位居京都画坛重镇的画家桥本关雪的夫人在这里种植得名。


三月花见 从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花期:3月下旬至4月下旬


交通:京都驿前搭乘市巴士5、17、100在银阁寺道站下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