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三月花见 从日本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2-12 10:2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奈良赏樱地吉野山


三月花见 从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吉野山位于奈良县的正中央,号称日本第一赏樱名所。因古时候有向金峰山寺藏王堂贡献樱花苗木的信仰,开始在附近山岭上种植樱花树。虽然号称樱的原乡,但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樱花品种染井吉野樱并非来自这里。每逢春天,以白山樱为主,约有3万株樱花从山麓地区的下千本到中千本、上千本、奥千本,依次盛开,历时一个月,漫山遍野樱花烂漫,汇成一片粉红海洋。


徒步的话,从下千本驻车场到下千本七曲り附近需约5分钟,到中千本30-40分钟,到上千本1小时以上,到奥千本2个小时以上。吉野山下也有许多旅馆,如果想遍游山樱之美,不妨住下,慢慢观赏。


三月花见 从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花期:4月上旬-下旬


交通:奈良近铁吉野线吉野站下车,乘缆车到吉野山下。


长野赏樱地高远城址公园


三月花见 从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高远是有700年历史的城邑,高远城迹公园,原是内藤家族居所的遗址。在日本,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被称为“天下第一樱”的早樱——共 1500多棵小绯樱花树,最老的树龄超过130年。小绯樱花的花瓣比一般的染井吉野樱要娇小,但颜色却要红得多,十分精致可爱。


这里有一大片樱花林,不少赏樱客就是躺在草地上,跟三五知己边赏樱谈天、边开怀畅饮,樱花盛开期间,晚上还用灯光照明装饰,夜幕降临后,赏花人仍络绎不绝。


三月花见 从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花期:4月中旬-4月下旬


交通:JR中央本线伊那站下车公共汽车25分徒步15分钟


秋田赏樱地角馆


三月花见 从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位于秋田县的角馆,被称为日本东北部的小京都。角馆几乎一建城就和樱花画上了等号。 市区内古老的武家住宅,种植了大量的枝垂樱,站在老街上,枝垂樱洒下娉娉嬝嬝的枝枒,缀满粉红粉白的花蕊,让角馆一片风流雅致。


此外角馆市区旁的桧木内川河堤上,种植了400株染井吉野樱,延绵 2 公里,一到春天沿着河堤樱花烂漫,形成一条樱花隧道。角馆美丽的樱花隧道与武家枝垂樱並列日本樱名所百选。


三月花见 从九州到奈良一路赏樱


花期:4月下旬-5月上旬


交通:秋田新干线角馆站下车。


(网易旅游综合)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