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春节商战”拉开帷幕 寄望中国游客提振经济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2-20 5:3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日媒报道,中国的春节长假从18日开始,针对中国游客的“春节商战”在日本国内正式拉开帷幕。


报道称,在签证条件放宽和日元贬值的带动下,今年的中国游客数预计将超过去年。除了大量购买福袋和高价商品外,前往地方城市的观光客流也有望增加,对于尚需时日才能从增税影响中恢复过来的日本经济而言,其提振效果备受期待。


综合型免税店“乐购仕”(Laox)银座总店18日接待了一波又一波乘坐大巴前来的中国团队游客,店内被顾客们挤得水泄不通。来自广东的31岁女顾客表示:“日本商品质量好,而且托日元贬值的福,所有东西都很便宜。”她购买了大量的化妆品和美容家电等。


日本的福袋“很划算”,这一口碑在中国广为流传,因而人气颇高。Laox配合春节,在全国18家门店准备了共计2万个福袋,总额达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200万元)。由于数字“8”在中国代表吉利,还特别准备了8个8888888日元的高价福袋,里面装的是高级手表和珍珠项链。


新宿高岛屋里汇集了铁壶、珊瑚项链等各种高价的传统工艺品。百货业在1月新年商战结束后,2月一般是淡季,但现在由于访日游客激增而变为旺季。高岛屋方面表示:“访日游客带来了宝贵的销售额,将积极应对游客们的需求。”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