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各地今秋红叶观赏期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9-16 15:2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各地今秋红叶观赏期公布



图为天气新闻公司预测的日本各地红叶最佳观赏期。图片由该公司提供。


据共同社9月15日报道,日本气象信息公司“天气新闻”日前发布今年红叶最佳观赏期的预测称,“北日本与往年相同,东日本至西日本相对较晚”。秋季天气呈现周期性变化,红叶所需的日照和昼夜温差或许值得期待,但受8月以来恶劣天气的影响,关东山区地带等的红叶色泽让人担忧。


据天气新闻介绍,8月下半月后,由于太平洋高气压收缩,全国气温低于往年水平,北海道大雪山旭岳和富山县立山等地树叶已开始泛红。


北日本平原地带和东日本至西日本山区地带直到10月的气温与往年持平,最佳观赏期也将与往年相同。东日本至西日本平原地带和九州山区地带11月寒流较弱,预计气温升高将使观赏期延后。


各地进入红叶最佳观赏期的预测如下:北海道大沼公园10月21日、秋田县田泽湖高原10月19日、山形县山形藏王10月2日、东京都高尾山11月13日、长野县上高地10月11日、爱知县香岚溪11月20日、京都府岚山11月20日、广岛县宫岛11月15日、鹿儿岛县雾岛10月30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