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东京 >> 正文

绿城民宿带你逛东京葛饰区 寻找寅次郎的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1-26 7:0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步葛饰区,寻找寅次郎的故事


提及葛饰区,东京都民谁都会想到柴又;提到葛饰区,谁都会想到寅次郎,因为这里就是寅次郎故事背景的发生地,如今的“寅次郎纪念馆”成了受欢迎的旅游景点。


管内,拍电影用过的道具和资料被陈列在这里,还有再现电影场景的与实物一般大的模型等装饰着纪念馆。




■基本信息


·名称∶葛饰柴又寅次郎纪念馆(葛飾柴又寅さん記念館)


·地址∶葛饰区柴又6-22-19


·交通∶京成柴又站下车8分;JR常磐线与京成线都在金町站下车,再乘坐站前出发的开往小岩站的巴士,在“柴又帝释天”下车,只需7分钟


·营业时间∶9:00至17:00(日本时间)


·定期休息日∶每月第3个星期二、12月第3个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


·费用∶大人500日元;儿童·学生300日元;65岁以上老人400日元


去山田洋次博物馆,缅怀人文气息浓郁的电影导演山田洋次



就在“葛饰柴又寅次郎纪念馆”的对面,是纪念电影导演山田洋次的博物馆。


“山田洋次博物馆”共分8个主题。


寅次郎系列电影问世的背景历史、导演的家庭生活、教育等鲜为人知的内情,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馆内被放映机、胶卷等电影物件所装饰,入馆后放佛来到了电影的世界!


基本信息



·名称∶山田洋次博物馆(山田洋次ミュージアム)


·地址∶东京都葛饰区柴又6丁目22-19


·交通∶京成柴又站下车;JR常磐线、京成线在“金町站”下车,再乘坐前往小岩站的巴士,到“柴又帝释天”下车


·营业时间∶9:00~17:00(请尽量在闭馆30分前进场)


·定期休息日∶每月的第3个星期二(但,如果遇到第3星期二是公休日,紧接着的第二天也休息)


·费用∶普通500日元;儿童与学生300日元;老人与团体400日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