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俩甜美妹子深度游日本 当心被迷倒哦

作者:清清  来源:新浪   更新:2016-3-8 15:1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动升龙道车票,我又来到了飞驒高山!再次科普一下“升龙道”:日本中北部陆地区的地形,是以能登半岛为龙头,令人联想到飞龙升天的造型。因此,这里的旅游观光区域就被称为“升龙道”。


高山市是日本岐阜县北部(飞驒地方)的一个市。高山是日本面积最大的市,面积甚至超过香川县和大阪府,相当于整个东京都的面积,所以有“飞驒的小京都”之称,每年都有很多日本国内外的来此观光。到达高山歇息一晚,吃过早餐后,高山之旅正式开始啦!




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宫川朝市。江户时代,当地米、蚕桑、花草等市场发达,自明治时候中期(约100年前)开始,农家主妇们又将蔬菜拿到这些市场来卖,由此,逐渐形成朝市并远近闻名。高山市有两处朝市:陣屋前朝市和宮川朝市。



朝市上新鲜的蔬菜,水果,花卉等商品琳琅满目,一年四季热闹非凡。



这个红色的泡菜真的味道不错,名字让我忍不住多看了好几眼​。除了猴宝宝等高山特产的工艺品之外,还有筷子和其他日式小物件等。如果冬季和雨天的话,可能只有10家左右的摊位,不是很多人。


想去的朋友看这里:


​开市时间:夏季为6:00~12:00 冬季为7:00~12:00 只有半天时间,贩卖许多蔬菜、工艺品,可以品尝飞弹牛乳,建议非假日前往。​




逛完了朝市,感受了古香古色的旧时风貌,不禁感叹,这里传统风貌真的保存得很好,没有因为时代的飞速发展,而把这些传统渐渐抛弃掉。置身于此,仿佛还能看见江户时代朝市的热闹



路过一座桥,两遍的雕塑很有意思,一个长辈,一个长腿。我跟朋友开玩笑说这是日版的长腿欧巴。



这座桥的风景也把我们惊艳到了,红色的桥,白色的雪。




喜欢这样的地方,没有太多的热门景点的欺骗性,而是安静美好的在那里,一个转弯,遇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