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俩甜美妹子深度游日本 当心被迷倒哦

作者:清清  来源:新浪   更新:2016-3-8 15:1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好吃的糯米丸子



来到老街,这种江户时代感愈发明显。老街是一条流经高山市内宫川东岸的古老的街道。老街中段的三町上的江户时代的住宅,至今仍然保存完好。我们从上町开始,漫步在江户时代的情怀里。


这条老街,依然能清晰地勾勒出城堡城市“高山”的影子。到此地一游,可亲眼观赏一下传统酒坊及门窗隔扇为格子造型的古老住宅。这一地区,已被日本政府指定为“重要传统建筑群保护区”。



日本结婚的娃娃,白色红色都是新娘。买了一个送朋友。



这里有很多很有意思的纪念品店,适合慢慢逛。​



这是一家挺有名的卖味增汤的店,里面的酱油也很不错哦,可以品尝一下味增汤。



这家的飞弹牛肉非常的有名哦。早上去的时候还没开门,午饭过后路边的时候路边排起了长队。



走完老街上町,还有一处景点不能错过。那就是高山阵屋。​




刚进大门看到这一对雪人,顿时觉得日本人细腻的心思,好萌。



高山阵屋的造型让人感觉亲切无比,来到这里,就好像闯进了曾经看过的漫画场景。感叹之余只能拿起相机,一张又一张,把这些画面定格在相机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