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赴日本赏樱花正当时!招商银行代办签证帮你省心

作者:542  来源:三湘都市报   更新:2016-3-10 22:0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3月10日讯(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彭波) 3月正是赏樱花的好时节,去樱花之乡日本赴一场浪漫的樱花之约,是不少旅游爱好者的首选,但复杂繁琐的签证却是让人烦不胜烦。现在,有经常去日本旅游的市民可以不用再为签证头疼了。招商银行针对高端客户推出了日本5年多次往返签证代办服务,帮助客户省心省力办理签证,让你可以任性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日本5年多次往返签证代办于2015年推出,是针对金葵花卡、白金卡等高端客户的增值服务,去日本赏樱花的最好时节是3月中旬到5月中旬,已经有不少客户在咨询这项服务。


“按照要求提供了完整的资料,10个工作日就能办理下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相比交由旅行社去代办日本5年多次旅游签证,招商提交的优质客户更受日本大使馆认可,过签率要远远高于旅行社。目前,通过招商银行办理日本5年多次往返签证代办服务的费用仅需2000元,办理了该签证的市民,主办人、随行人员可一同办理,提供直系亲属证明等相关材料即可。


记者还了解到,招行目前还有法国(申根)5年多次往返签证代办服务,对该业务感兴趣的湖南市民,可以咨询招行长沙分行各网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